如何使用SUTUPOST 物流在淘宝上省钱的购物? -服装产品



我们Sutu Post的顾客超过80%以上都是淘宝购物顾客, 主要的产品都是服装产品, 但是我们发现很多顾客在购买时, 不了解物流费用就是使用了淘宝官方的物理服务, 面对的问题都是慢。因为淘宝提供的物流服务都是以集运为主。 所以不小心可能过了20 天你才会收到货。

为了让大家更快更省钱的放大,使用我们的物流方案吧,包你省时, 省钱。

空运- 普通货
如果顾客需要快,就可以使用这个服务, 收费是1Kg Rm14开始, 接下来 Rm12 每1Kg。
 这个方案是适合给自己用的物品顾客, 比如你买了3-5 件衣服, 是在 1Kg 里, 你就需要给Rm14 , 就到达你家门口了, 无任何费用。
 省钱模式:如果你的衣服超过1Kg,比如 1.20KG, 我们是算2Kg的费用,但是顾客可以在买多几件的衣服, 凑够那个Kg, 到大概1.8KG(因为要留一些重量给包装) 。



海运-集运:
 如果顾客买多衣服, 时间不计较, 最要紧便宜的话, 可以使用我们的海运集运服务
15-20 工作天到达你门口, 运费第一KGRm27, 继续1Kg Rm4,这个方案如果你是在5Kg , 你的运费一定省超过60% 和空运比较,  主要是你使用海运但是空运的费用算法。

重要的建议, 我们超过5年的代购和网上购物经验,建议买家每次购买产品在网上时, 如果要了解物流费用, 就记得和卖家要求提供产品包装后的详情。
比如: 长X宽X高 , 重量。 

希望以上的建议能帮助到各位大大, 购物愉快。 

Comments